没钱

头像是菻苛老师的伊索
更新随缘。
重度懒癌患者。还有一点拖延症。

置顶 关注前一定要看

这里黑瓷bc  

无所谓我会鸽


如果你需要刻板印象:

          狮子座拉文克劳ESFJ

佣占  摄殓  成分有

基本上最近只产佣占。摄殓拒绝泥塑伊索从我做起。

本质佣占洁癖,其它基本杂食。且喜好cb向。意味着我除了佣占别的cp 不一定 左右固定不拆不逆。产粮会分合集收纳,不要担心。

❌杰佣 摄香别来,我会觉得你们佣右好没品。

  

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看,只是因为社恐可能回复的比较少👉🏻👈🏻

  

只玩LOFTER和qq,画也只发这两个平台

如果你想来找我玩🐧→1916338741

我不凶……快来找我玩🥺

评论(6)
热度(12)

© 没钱 | Powered by LOFTER